作者g4w94 (Stan)
站內TUT
標題[閒聊] 現在的南科大
時間Thu Aug 5 18:50:08 2010
還是女學生的天下嗎?
亦或是已經五五均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63.138
1F:推 annie9762:差不多3:7吧.. 0.0 (大概!!) 08/06 01:09
2F:→ Abelnight:之前第一屆收男生..我數過...1:13那時候男生大概有500多 08/06 11:34
3F:→ bread0121:學姐們有時候還是把男廁當女廁進去... 抽衛生紙! XD 08/06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