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anabcd35 (萍兒)
看板TUT
標題Re: [問題] 請問要寄回學校的資料幾號前一定要寄回 …
時間Thu Aug 5 14:14:52 2010
第一次發文大家好熱情的回應噢@@
雖然沒有得到答案,不過我被嚇到了= =
就是聽說...打去態度都很....所以我不敢打>"<
還是有人要幫我打去問^^?(笑
大家的回應好熱情好踴躍好可愛說ˊˇˋ
所以我就PO一下自介囉~
我是今年四技 美容造型設計系 的新生噢XD
叫我萍萍或萍兒就可以了
高雄人~即將要搬去學校附近住
但聽說鬼月不能搬家...囧
9/8才能搬 9/9.10要新訓...哇勒~
新生真的好忙噢ˊˋ
今後還請各位學長姐.同學請多指教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2.248
1F:推 bread0121:推 高雄人! 08/05 14:44
2F:推 KYORAN:嘿 妳好 我也叫平(裝熟) 08/05 15:47
3F:推 Abelnight:推高雄人:D有認識你们學姊喔!(裝熟+1)PS.樓上展開攻勢? 08/05 17:43
4F:→ mrsnail:我也是高雄人XD 08/07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