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sa0327 (哩賀)
看板TUT
標題[問題] 有人對健身有興趣的嗎
時間Thu Aug 5 00:40:21 2010
小弟想藉這次機會,揪出學校裡面對健美有興趣的壯漢!!
一起參加明年的大專盃健美賽!!
有鑒於南台(去年,今年的團體冠軍),嘉藥這次都有學生拿到不錯的名次。
所以!!!有韜光養晦已久的絕世高手或是對健美有興趣的人和我一起揮灑汗水嗎??
一起幫南科爭取知名度!!!!
當然,如果對健身有興趣的也可以丟我水球囉!!
感謝再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29.75
1F:推 bustaman:推..但是學校健身房器材很匱乏喔.. 08/05 02:10
2F:推 bustaman:連兩把相同重量的啞鈴都沒有,器材也常常被玩壞 08/05 02:11
3F:推 bustaman:我都跑去南台做重訓了.. 08/05 02:12
4F:→ jesa0327:天ㄚ,同學 你也跑到南台ㄚ,哈哈!! 08/05 02:15
5F:推 bread0121:常看到版主出現在學校健身房揮灑汗水 08/05 13:55
6F:推 KING1546:版主 身材比輔大金剛狼還猛!! 08/05 16:52
7F:推 bustaman:金鋼狼很猛欸 我很弱啦 08/05 19:35
8F:→ Abelnight:最近肚子都很團結可以去嗎? 08/06 11:34
9F:→ jesa0327:TO樓上 減脂囉!! 08/06 15:44
10F:推 daycat:阿哲發文必推!!禮拜天府城盃替他加油!!(勞工育樂中心.13:00 08/06 22:56
11F:→ daycat:話說不是要帶我們參觀健身房= = 阿我都畢業很久了捏= = 08/06 22:57
12F:→ jesa0327:拔剌老大!!!!! 08/07 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