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o720073 (基基基)
看板TUT
標題[問題] 南科大有人想組樂團的嗎~~
時間Wed Aug 4 21:10:13 2010
看大大家給我要先自介的建議囉~感謝大家回覆~那我就先來個自我介紹吧:)
大家好~我是南科大美術系的學生
我叫阿基
學鼓學一陣子了,想要找人組團,有沒有人想要一起揮灑青春的阿XDD
本身沒有說非常厲害
個人很喜歡搖滾類的音樂,舉一些我喜歡的樂團好了
我喜歡伊凡賽斯和WITHIN TEMPTATION那種哥德搖滾;邦橋飛有爆發力的搖滾,喜歡lordi
,也喜歡green day。
國內的話喜歡王力宏那種感覺,然後最近發現縱貫線這個樂團真的很棒~很喜歡那種感覺。
其實我很喜歡那種節奏明快,鼓聲強烈的音樂,上面只是舉一些樂團和藝人出來而已~
我沒組過團,不清楚到底是要怎樣走~不知道這樣有沒有讓大家更了解我?
如果有覺得我自介不夠的人可以說一下,我再補:)謝謝
我本身有參加社團,
所以請不要建議說叫我去參加熱音社然後在裡面找人喔~(我們學校社課固定在星期3下午,
等於是規定只能參加一個社團)
有沒有想要一起玩音樂的夥伴呢?
我很想要組一次團看看,畢竟沒組過真的太可惜了,
而且大學生涯不接觸這個真的太可惜了!
有想要一起玩的朋友們,留下你們的資料吧
或是家我即時通也可以
我的即時:720073
等你們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53.55
1F:推 flyingfish71:應該先來個自介吧XD?位置 武器 ...等等的 08/04 22:08
2F:推 Searcher111:樓上專業 08/04 22:14
3F:→ funpii:來個自介吧 08/04 23:39
4F:推 MAKENI:想找玩音樂夥伴+1 不過木吉他在樂團好像派不太上用場?! 08/05 00:47
5F:→ MAKENI:本身也愛唱歌 有想試主唱的念頭XD 08/05 00:48
6F:→ flyingfish71:木吉他怎會派不上用場,看是玩什麼曲風的團吧! 08/05 15:06
7F:→ flyingfish71:所以說PO個自介很重要,不然有的是想走創作團,有的是 08/05 15:09
8F:→ flyingfish71:copy團,有的要玩後搖,有的要JAZZ,有的要NU Metal 08/05 15:10
9F:→ flyingfish71:到時磨合又是個問題,所以還是先PO自介找組團理念相同 08/05 15:11
※ 編輯: ago720073 來自: 124.12.59.158 (08/05 20:27)
10F:推 keeprockboy:你也可以去BANDplayer版徵人試試看..... 08/06 16:37
11F:→ ago720073:謝謝唷~我有去那個版自薦了^^也希望有興趣的人留言喔~ 08/07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