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anabcd35 (萍兒)
看板TUT
標題[問題] 請問要寄回學校的資料幾號前一定要寄回學校?
時間Wed Aug 4 16:48:35 2010
大家安安噢!第一次發文有不妥的地方請見諒~
如題,我是網路註冊的四技新生
我知道要寄甚麼,但我想知道最晚哪時要寄呢?
因為我還要去申請學貸,要弄很多事情(((好忙
新生入學手冊好像沒寫?怕耽誤晚寄,所以問一下!
知道的同學告訴我一下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172.111
1F:推 KING1546:安安啊!住哪啊?幾歲啊? 08/04 17:36
2F:→ Abelnight:樓上是 尋夢園 玩過頭? 08/04 18:14
3F:推 sarsh:打電話問最快,不過暑假期間校內人員只有上半天班 08/04 19:58
4F:推 j0100137:個人覺得不要打電話問 看學校網站比較好 學校服務人員 08/04 22:14
5F:→ j0100137:給我的印象 0分0分還是0分 而且有這種印象的不在少數 08/04 22:14
6F:→ j0100137:我只知道學貸要早點辦 不然後面你會排到抓狂 08/04 22:15
7F:推 KING1546:開頭就安安這麼有禮貌!我也要安回去啊! 08/04 23:06
8F:推 mrsnail:大家好~我也是新生!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信用卡繳費... 08/04 23:21
9F:→ mrsnail:要列印收據那邊需要輸入的帳號密碼是什麼...囧> 08/04 23:21
10F:→ yanghs:帳號是身份證字號,密碼是你的生日例 99.08.04 要有點 08/04 23:38
11F:→ yanghs:學校寄發的新生手冊上都有說明以上,不明白打電話問較保險 08/04 23:39
12F:→ yanghs:校內人員...有的還不錯,看運氣了吧! 08/04 23:39
13F:推 mrsnail:沒有用耶...他寫說"查無資料"...QQ 08/04 23:51
14F:推 KYORAN:教務處的某位組長人很好... 08/05 00:01
15F:推 mouseman19:大家好 我也是新生 請多多指教 08/05 00:18
16F:推 neko135:我也是新生+1 請多指教:D 08/05 00:30
17F:推 KYORAN:新生要不要PO一下自介 讓學長姐認親? 08/05 00:30
18F:→ yanghs:to mrsnail打電話問學校吧..我看錯你問的帳密種類了XD抱歉 08/05 21:48
19F:推 mrsnail:謝謝 最後註冊組叫我寄回回應節果就好了:) 08/07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