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utohsu (上帝不會只開一扇門!)
看板TUT
標題[問題] 二技夜間部的選擇
時間Tue Aug 3 21:19:21 2010
因今年想就讀貴校二技夜間部,有些疑惑希望大家能幫忙解答!!
大叔(無誤!!)在南科工作,目前就是要輪班(三個月日/夜輪),
1.想請問一下,貴校二技夜間部的二個科系(應外、資管)
那一個科系的老師會比較不注重"出勤率"呢??(日夜輪班無法每天都能上到課!)
大叔的意願是 應外60%、資管40%,不過還是以能畢業跟學到東西為重!!
2.就讀應外系的話,本身的英文及日文能力要有一定基礎嗎?
(大叔12年前畢業的(屏商國貿),日文只有修過50音,英文聽力很差 @@")
3.如果就讀資管系的話,之前完全無資管底子(如果用記事本寫網頁不算的話!)
就讀貴校的資管系是否會很吃力呢??
4.大叔今年沒參加聯招,所以勢必是要以在校成績單直接報名,請問一下有經驗的
版友,這樣直接報名的錄取率高嗎?(在校平均約66,配上少少的年資加乘)
因報名費要650元,如果沒啥希望就不準備報名了~~^^"""
5.大概問一下,每年的學費total約多少元??
希望有經驗的版友可以幫忙告知!!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41.116
1F:推 ichikawayao:夜間部的是算學分費 修多少學分算多少錢 08/04 01:11
2F:→ ichikawayao:應外系的話基本上不要太誇張老師們都會讓你過關...orz 08/04 01:14
3F:→ ichikawayao:日文只會五十音也沒關係 老師上課會教~ 08/04 01:14
4F:→ plutohsu:謝謝偉大的版友告知.. 08/04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