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abcd199 (聞腋青年與腋魔俠的結合)
看板TUT
標題[問題] 南科公車可以到嗎
時間Mon Aug 2 13:19:36 2010
請問一下
如果我從高雄上去到台南車站(或永康車站?)
附近有公車可以到南科嗎
或是到南科附近的公車?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82.231
※ miabcd199:轉錄至看板 Tainan 08/02 13:22
1F:推 judyfer123:南科是...台南科大還南台科大? 08/02 13:43
2F:→ judyfer123:台南科大的話搭高雄客運5號到鹽行 easy shop右轉一直走 08/02 13:44
3F:→ judyfer123:南台科大也是撘5號 在奇美醫院下車 旁邊有條小路進去 08/02 13:46
4F:→ com256:高雄有客運可以到嗎? 08/02 14:49
5F:推 judyfer123:沒有...是台南的"高雄客運" 08/02 15:09
6F:→ miabcd199:感謝j大 我是要到台南科大^^" 08/02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