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ny1029 (The_oneXII)
看板TUT
標題[問題] 助貸已開放了!!
時間Sun Aug 1 11:41:17 2010
請問各位
我是學校的餐飲系
那助貸裡面是要填"餐飲學系"?還是"餐飲管理學系"?
第一次辦助貸= =
很多問題
麻煩各位告訴我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1.98
1F:推 rabbit0407:原po可去"台灣銀行"網站 右邊點選助學貸款有詳細資訊 08/01 19:48
2F:推 aria4c:我第一次辦是填餐飲管理學系,也沒有怎樣 08/03 02:49
3F:→ aria4c:第二次辦的時候有問行員,他們說只是要做統計所以沒關係 08/03 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