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o43 (oh 還是會想念)
看板TUT
標題[問題] 有關轉學考註冊
時間Wed Jul 28 21:42:08 2010
我想問如果是五專畢業生
轉學考註冊的話,中文成績單是要拿什麼的?
而且歷年成績單沒有英文的話是還要再去申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84.15
1F:推 lions0922:你是本校的五專畢業的嗎?我今天打電話去問 他說本校的不 07/29 00:27
2F:→ lions0922:用印英文的 只需要中文的 現場印現場拿 07/29 00:27
3F:→ smallo43:對阿:D 喔耶太好了謝謝你! 那中文成績單呢? 07/29 01:06
4F:推 lions0922:中文要喔!! 07/29 02:28
5F:→ smallo43:是哪種中文成績單阿,歷年、學期? 07/29 03:36
6F:→ tzjscew:學校的歷年成績!! 是一定要本人嗎???? 07/29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