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llow198841 (yellowkidd)
看板TUT
標題Re: [問題] 轉學幾樣問題...
時間Tue Jul 27 17:50:16 2010
嗯嗯,感謝,我明天早上就先打電話看看,我是怕沒英文成績單當天無法辦理折抵學分的手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188.192
1F:→ funpii:.................... 07/27 18:46
2F:→ sp7763:你可以用大E修文啦XD 不用回文 07/27 19:49
3F:→ funpii:迴紋針 07/29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