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ny1029 (The_oneXII)
看板TUT
標題[問題] 請問如何加入學校日校的學生會?
時間Mon Jul 26 10:18:01 2010
請問各位
要怎麼樣才能加入學校日校的學生會呢?
小弟我9月開學就正式為日校的餐飲系二年級學生
前一年是讀夜校
麻煩有參加過日校學生會的或者是學生會的人告訴我怎嚜參加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3.109
1F:推 rabbit0407:到時候開學會徵求學生會幹部,你可以去報名唷^^ 07/26 11:19
2F:推 Abelnight:很好!!學生會需要你~~ 07/26 11:37
3F:→ fony1029:R大我一定會去報名參加的^^ 07/26 22:45
4F:→ fony1029:A大是學生會的?我要參加學生會((大聲的吶喊>< 07/26 22:46
5F:推 k4636601:學生會無敵歡迎你!哇哈哈哈哈 哈囉哈 07/28 00:17
6F:→ fony1029:我一定會去參加>0< 07/28 01:53
7F:推 Abelnight:不是~~曾經歷屬於學生自治組織的小小議員罷了~ 07/28 09:58
8F:→ Abelnight:加油啦~我很期待你们的表現滴!! 07/28 09:59
9F:→ fony1029:我會加油>< 07/29 01:58
10F:推 k4636601:下學期期待看到囉乎 07/29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