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wei (讓我摸個肚子再說)
看板TUT
標題[交易] 賣K8主機+15吋螢幕+電腦桌 (自取)
時間Sat Jul 24 15:47:29 2010
※ [本文轉錄自 Tainan 看板 #1CITkEc- ]
作者: uwei (讓我摸個肚子再說) 看板: Tainan
標題: [交易] 賣K8主機+15吋螢幕+電腦桌 (自取)
時間: Sat Jul 24 02:12:26 2010
物品皆為
二手,全部一起買 $4500 自取
(價格已更動至最下頁)
地點:台南縣永康市中山東路
電話:0963193767
CPU:Sempron 2500+ 1.4G
RAM:1G
HD:80G
-開機即可使用-
分售:主機$3500 螢幕$900 電腦桌$600
(價格已更動至最下頁)
出售原因:畢業要搬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32.112
1F:→ iemilk:主機3500... 07/24 02:27
2F:→ iemilk:這樣我也很想賣我的P4 2.4G +1.5G RAM +160G SATA HD 07/24 02:29
3F:推 SmonSo:3500有鑲金邊嗎 07/24 11:28
4F:推 nrma:主機怎麼看 都只有不到一千吧 07/24 11:39
5F:噓 linceboy:國中生? 07/24 12:13
6F:推 tzjwinfcha:好貴 07/24 13:17
7F:→ samsam1027:我也覺得好貴..主機頂多2000-2500吧 07/24 13:22
對價格不大暸解,主要是參考這個網址的
http://0rz.tw/Rbu0y
看來板友覺得2000-2500比較合理,那就做個更改。
合購價:3600
分售價:主機$2500、15吋液晶螢幕900、電腦桌600
以能最快搬走的人優先,謝謝。(快交屋了)
※ 編輯: uwei 來自: 114.33.132.112 (07/24 15:4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32.112
8F:→ kind1990:兩k?買一個好一點的電源供應器就打死了 雖然賣場給的幾乎 07/26 00:25
9F:→ kind1990:都是500元的破電源供應器 包括黃色的鬼屋= = 07/26 00:25
10F:→ monkey57:17吋只賣1000左右.15吋還要900?K8主機大概1000都還要看 07/26 13:58
11F:→ monkey57:有沒有人要買~ 07/26 13:58
12F:→ monkey57:那種價你慢賣吧.說不定有人要養驢子就會買了... 07/26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