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otions136 (ASARI)
看板TUT
標題[問題] 轉學生註冊問題
時間Wed Jul 21 22:32:29 2010
第一次轉學很多不懂的地方,請各位學長姐見諒。
學校發給的簡章上的註冊有些不明白
只需要處理「轉學生現場註冊」要項即可?不需要畢業證書等資料嗎?
其中的「中文成績單影本2份」,應該要準備哪一學期?
現場註冊中的「中、英歷年成績單正本各一份、中文成績影本2份」之資料
是否就是學分抵免的部分?所以就不需要再準備另一份了呢?
若是還有相關問題我必須打給哪一處事詢問?
我是視傳,請問有沒有修課上的建議?
因為肄業的學校不是很好,幾乎沒什麼設計課
蠻怕跟不上腳步,英文又不是很好......
請多指教,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129
1F:推 flyingfish71:原學校應該會給你一張休學的證書,那張印象中要帶 07/21 23:36
2F:→ flyingfish71:成績單的話,上下學期的都要,至於數量,就看簡章上寫要 07/21 23:37
3F:→ flyingfish71:幾張就帶幾張。學分抵免如果跟去年一樣,那就是現場 07/21 23:39
4F:→ flyingfish71:抵免。有問題的話,撥學務處的電話,應該是這負責的 07/21 23:39
5F:→ tangent89:二年級還三年級 這次三年級名額多到恐怖 07/31 01:51
6F:→ emotions136:我是二年級,註冊方面暫時沒有什麼重大問題了,所以希 07/31 12:55
7F:→ emotions136:望能有同學或學長姐可以問一些上課方面的問題,因為我 07/31 12:55
8F:→ emotions136:非本科生,不太了解上課該帶什麼素材 07/31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