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uei (阿叡)
看板TUT
標題[情報] 有人需要文書機嗎
時間Mon Jul 19 02:06:00 2010
CPU Celeron 420 效能直逼P4-2.6
記憶體DDR400-1G
硬碟80G
顯示卡N6200
全新主機外殼
只有主機 3000!!!
詳情請撥098525607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32.158
1F:→ yahee314:我看成訂書機||| 07/19 03:48
2F:推 Abelnight:樓上+13.... 07/19 08:58
3F:→ Abelnight:是NB嗎? 07/19 08:58
4F:→ kaifan0518:就說只有主機了~~~ 07/19 12:59
5F:→ yahee314:不過真的好文書|||~我的電腦硬碟250G還嫌不夠XDDD 07/19 22:21
6F:推 tripile:看來大家把文書看的太輕了 哈 灌灌看OFFICE2007 07/25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