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nred (衛斯里)
看板TUT
標題[問題] 有人去過日式威廉消費過嗎?
時間Tue Jul 13 00:04:34 2010
男生剪髮不知道多少錢?
設計師的功力如何?
希望有去剪髮過的版友可以分享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8.61
1F:推 god78:現在有打折~裡面一個臉凶的設計師剪的還不錯! 07/14 14:42
2F:推 chrisching:我覺得不錯!~要預約比較好... 07/16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