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b86862000 (果奉)
看板TUT
標題[問題] 學校附近有可以租一個月的房子嗎?
時間Mon Jul 12 16:17:12 2010
大家好,我是畢業的學姐,
同學因為作業的關係還需要留在台南一、二個月,
現在借住在別人家,
但其實還滿不方便的,
所以想問問有沒有可以以月為單位租的房子,
只要還在學校這一帶就可以,
麻煩大家多幫忙~~感謝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22.56
1F:推 mayday3721:圖書館後面的某個像工廠的房子有~ 07/12 23:07
2F:推 Abelnight:我!~不常回去! 如果沒有介意可以住這裡~因為回高雄~ 07/13 12:17
3F:→ Abelnight:有意願在站內信或水球囉! ~:D (在砲校) 07/13 12:18
4F:→ deb86862000:謝謝你們^^~樓上好熱情XD,不過朋友說這樣不好意思, 07/13 16:43
5F:→ deb86862000:請同學去一樓說的地方問問好了~還有那裡有嗎~~ 07/13 16:45
6F:推 com256:我住學校前面新民街,跟室友都回高雄了,不介意可以私下談 07/14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