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ny1029 (The_oneXII)
看板TUT
標題[問題]學校工讀...
時間Sun Jul 11 22:15:05 2010
我9月開始是日校的餐飲系學生...
可是我想當學校的工讀生
晚上有工讀生的工作嗎?
請各位提供些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7.173
1F:推 Akipig:話說 學校工讀錢很少...也不是人人都可進 晚上有夜校 07/13 00:03
2F:→ Akipig:所以會有工作啦 不過 除非你沒機車走不遠 又不缺錢 07/13 00:04
3F:→ Akipig:不算低收入戶 最好還是去外面找工作比較好 薪水 大概1萬初 07/13 00:04
4F:→ fony1029:謝謝~可是還滿想在學校工讀的~ 因為學校上完課還可以輕鬆 07/13 00:25
5F:→ fony1029:去工讀 07/13 00:25
6F:推 Akipig:印象中 低收入戶 會優先錄取~ 07/14 19:36
7F:推 id49528013:放心實習餐廳會把你抓去"實習"! 07/16 19:11
8F:推 k6223520:不能同意樓上再多。 07/17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