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elnight (Ga li ba do a tai)
看板TUT
標題Re: [問題] 就學貸款...
時間Sun Jul 11 11:07:21 2010
※ 引述《fony1029 (The_oneXII)》之銘言:
: 請問各位
: 我是第一次辦就學貸款
: 請問什麼時候要辦就學貸款?
: 和什麼時候要去申請資格?
: 麻煩各位能不能告訴我><
: 盡量是詳細一點...謝謝^^
目前非本行就學貸款申請及對保作業期間,
網頁暫不開放。如果現在已經超過對保作業期限(每年10月1日以後或3月1日以後),
仍需辦理就學貸款,請先向本行各分行洽詢後再前往辦理對保手續。
如果現在尚未開始辦理對保作業(每年8月1日以前或2月15日前),
仍請同學耐心等候依據規定時間來辦理(每年8月1日到9月底,1月15到2月底)。
https://sloan.bot.com.tw/sloan/loginStudentPre.do
就是這樣 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87.161
1F:推 fony1029:感謝~~><那我就等到8/1^^ 07/11 11:11
2F:推 tanyachen:我曾發過一篇文章有介紹到就貸流程,文章代碼#1BK46Zfg 07/11 21:12
3F:→ tanyachen:文章在本看版,標題是台南科大助學貸款,希望對你有幫助 07/11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