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ry49670071 (我要未來)
看板TUT
標題[閒聊] 廟會文化有熱誠的同學
時間Sat Jul 10 02:08:46 2010
各位同學大家好。
我是就讀南台科大四年級的同學
因從小就在台南長大
看了廟會文化十幾年
對於廟會的傳統文化很有熱誠
於是參加在地廟會的陣頭館
而我是陣頭館裡負責教導官將首的師父
因為明年從大學畢業後就要當兵
所以只能再玩一年的廟會文化
而再這一年我想把我所學的東西
分享給各位
一方面是想讓更多大學生了解官將首以及廟會傳統文化的歷史
一方面是想讓更多外界人士改變廟會文化的刻版印象
剛開始我的家人也是很反對我接觸這種東西
她們認為這種東西都是不良份子所為的
但我把我每次出陣頭的寫真紀錄下來
跟我爸媽一起分享
以及我申請很多學校獎學金洗她們的腦
她們也逐漸改變想法
不管你是喜愛廟會文化或是對於廟會文化存在著好奇心
留下你的聯絡方式
或是加入我的即時通訊
[email protected]
http://www.wretch.cc/blog/a0953551289
或者到我的無名留言
有任何問題 我都很樂意替妳們解答
以及對於想學習官將首的同學們
都很歡迎哦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84.245
1F:推 xs9527:我國中想變壞的弟弟是蠻想學的.. 07/10 02:58
2F:→ gary49670071:這樣好像不太妥當。 07/10 03:17
3F:推 Abelnight:Good! 07/10 12:37
4F:推 KING1546:進入的基本門檻 要有半胛吧!? 07/10 14:03
5F:→ gary49670071:基本上不需要啦~想為傳統藝術奉獻的心比較重要 07/10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