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nyachen (Tanya)
看板TUT
標題[問題] 歐技手繡怎麼選課?
時間Wed Jul 7 21:26:38 2010
歐技手繡這門課是開著那一個科系?
我是商管學院的,可以跨部門選修嗎?
我大概等大四再選,因為大四比較有空,
這學期選了手繡藝術治療,雖然咒罵聲不斷,
偶而會有殺人放火的衝動,
但是繡完整幅後滿有成就感的。
而且歐技手繡繡完比英國格繡還要漂亮。
前輩們,要怎麼選呢?
會不會跟藝術治療的落差很大,我指難易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00.169
1F:推 isabella666:服設系 不能跨部門 07/08 21:26
2F:→ deb86862000:我自已是沒修過,不過同學都有在上,我幫你問問他,不 07/13 16:47
3F:→ deb86862000:過我知道他們作業量滿大的,常看他們熬夜在趕,比起藝 07/13 16:47
4F:→ deb86862000:術治療作業量應該會更多,他們到學期末每個人都一本布 07/13 16:48
5F:→ deb86862000:書,幾十幅有喔,雖然一個圖不大,但都要繡一段時間, 07/13 16:50
6F:→ deb86862000:然後到大四如果畢業專題or展覽很忙的話要有心理準備, 07/13 16:51
7F:→ deb86862000:加上刺繡的話,真的會操到死@0@~~ 07/13 16:52
8F:推 deb86862000:問過同學了,外科系的也可以修,只是還是服設系的人比 07/15 17:17
9F:→ deb86862000:較多,可以用電腦選~~ 07/15 17:19
10F:→ tanyachen:OK!我了解了,謝謝! 07/17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