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siya (優優可)
看板TUT
標題[問題] 關於中低收入學雜費減免
時間Mon Jul 5 19:42:49 2010
有同學也有申請這項補助嗎??
這是一年申請一次的補助
但是 我不懂的是他是補助一學年還是上下學期其中一學期而已
如果是一學年
那我沒有拿到減免後的學費單要去學校拿嗎??
話說 今天打電話去學校問了
還是很不清楚 而且老師態度非常不好還掛我電話
所以只好上學校版來詢問一下
希望有同學可以幫我解答Q__Q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49.122
1F:推 clairdelune:我記得上學期申請,然後下學期會自動幫你扣掉, 07/05 22:27
2F:→ clairdelune:只補助一學期而以~~ 07/05 22:28
3F:推 k6223520:樓上正解 07/07 14:51
4F:推 guitar7783:還需要服務學習時數!! 07/07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