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c3793 (Jph)
看板TUT
標題[抱怨] 錢鬼惡房東!!!!!!!!!
時間Thu Jul 1 23:31:19 2010
去年從學校宿舍搬出來,我在找房子的途中
突然被房東,從路上擋了下來,問我要不要租屋
看了以後我覺得很滿意,於是就租了下來
合約是從去年8月31號到今天8月31號。租金半年繳
前半年房東人都很好態度也佳,可是後半年我租金一繳完。房東態度整個就變很差
還三番兩次的告訴我,他們家裡出了點事情,希望我們可以搬走,剩餘的租金和押金都會退給我
我也一口答應了,之後又跟我說不用搬了,反反覆覆的
一直到5月底我就跟房東說我六月底要搬走,剩下兩個月租金我不會跟你要
可是押金6500可以退給我吧,這樣不算毀約吧。房東也說好。
之後房東來看房間說我把他的彈簧床弄壞了,一張要5500需要我賠償。
我也說好,買了彈簧床給他後,送彈簧床來的工人卻告訴我原本的彈簧床只有2.3千元
我也自認理虧不跟房東吵
7月1號晚上去跟他要押金,他卻又告訴我電腦椅、衣櫥都需要我賠償
甚至還告訴我3.4.5.6月的水電費也都還沒結算
可是在6月29日時我才剛繳完了水電費,他卻告訴我我繳的是1.2月的水電!
然後一個電腦椅他跟我說要1300,我向房東要了當初買椅子公司的電話
打去問公司最貴最好的電腦椅多少錢,那家公司卻告訴我只要600多元!!
我才感覺到不對- -房東在坑我錢...
於是更懷疑水電費的問題
畢竟1.2月的水電費6月底才收,那我家豈不是早就該斷水斷電了!
就對房東提出質疑,誰知那惡房東卻理直氣壯的告訴我:「你去台電公司查帳阿,
如果我謊報,就退你錢阿!」
我才決定不在默默的付錢,告訴教官處理此事
我是在三村一街138巷92弄某號租屋
這房東根本就是打算吃定學生
說謊被拆穿態度反而更加惡劣
各位在外租屋請小心.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37.32
1F:推 a97071114:通常這種情況我不會自認理虧,我好歹讀書讀到大學 07/01 23:48
2F:→ a97071114:應該會基本的法律常識,就根據彈簧床謊報價格就可控告 07/01 23:49
3F:→ a97071114:對方詐欺行為,並且椅子的問題,這樣就足夠妳控告他了 07/01 23:50
4F:→ a97071114:況且如果你不採取行動將來也會有人受害,教官能力有限 07/01 23:50
5F:→ a97071114:良心建議你控告她,保障妳本來的權益,也要給房東教訓! 07/01 23:52
6F:推 yanghs:幫推希望別再有天真可愛學生遇惡房東 07/01 23:53
7F:推 love79530:我也覺得很誇張!!!不應該讓他這樣坑你錢吧!!!!! 07/02 00:12
8F:推 KING1546:有去她那邊看過房子!那房東 我看了就倒彈!還愛理不理! 07/02 01:00
9F:→ KING1546:一付就是 剩很多的樣子! 我連話都不想跟她講就走了! 07/02 01:01
10F:推 flyingfish71:幫高調。千萬不要自認理虧啊!勇敢站出來啊.... 07/02 07:33
11F:推 kind1990:高調 5500的彈簧床?可以彈到天上去嗎?? 07/02 10:43
12F:→ princess54:房東態度超差!! 07/02 13:44
13F:推 mikuoyu:超惡質 07/02 16:07
14F:推 binlawa:好惡質喔 = = 07/02 20:35
15F:推 love79530:誰知那惡房東XDDD誰知那唐伯虎XDD 07/02 21:30
16F:推 flowerluni:惡劣= = 07/02 22:24
17F:推 Adsllkkspp:你為什麼不直接搬走 還里他這麼多 = = 07/07 11:59
18F:→ love79530:因為還沒拿到押金= =' 07/07 12:39
19F:推 missmymoon:路人攔人的房東都讓我不是很喜歡&放心~:P 07/09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