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eenlynn (lynn)
看板TUT
標題[問題] 我是五專應屆畢業生~ 旅館管理學位學程的學長姊請進
時間Thu Jul 1 22:23:29 2010
學長姊您好:
我對你們此學位學程很感興趣,我想請問一下幾個問題...
我知道二技是第一屆,但還是想請教一下
1.這個跟一般科系一樣嗎?
2.我看過你們的課程了,請問你們實習在哪裡實習?
3.畢業後的出路?有無畢業門檻?
4.我...成績離400有一小段距離..可以上嗎?
謝謝!! 希望有緣可以認識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76.21
1F:推 firecrab:實習應該是在學校的實習旅館吧.我去面試的時候有看到說. 07/01 22:43
2F:→ queentears:嗨 我是已經推甄上的旅館二技新生 希望可以跟你當同學 07/01 23:26
3F:→ queentears:不過二技好像沒有實習課程 我也不清楚@@ 07/01 23:27
4F:推 nyywoo:一年半在學校上課半年在外面 (旅館的老師打來招我入學講的) 07/01 23:39
5F:→ a97071114:我不是你的同系學長姐.不過你的出路應該自己規畫吧? 07/01 23:56
6F:→ rabbit0407:hi 你好 我旅館的XD 07/02 15:10
7F:→ queenlynn:我現在就是在規劃自己的未來呀 所以才會發問 規劃未來 07/07 22:45
8F:→ queenlynn:規劃未來前,前人的路是我們很好的借鏡,我很想但未知 07/07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