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gloomys (Gloomy)
看板TUT
標題[問題] 關於影印
時間Tue Jun 29 21:41:30 2010
剛剛爬了文
發現有康是美隔壁、大漢、後門、複製館四間
我是別的學校的一直住在學校附近
最近暑假搬回家,我家住在萊爾富附近而已
因為要做論文
目前需要影印約3600張黑白的(輸出)
想問說要去哪間較便宜? 或者能否殺價? 希望給些建議
態度就不太重要了 因為這樣便宜可以便宜很多!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08.14
1F:推 bread0121:我喜歡康是美對面巷子進去 那間好像較大大吧 07/01 00:52
2F:→ bread0121:一張一塊 我記得 07/01 00:53
3F:→ lovegloomys:1塊好貴 = = 07/01 13:41
4F:→ yanghs:沒比過價 都去大漢 零頭老闆常不收 印過大量的也有議價空間 07/02 00:07
5F:→ yanghs:不過沒詳細比過價錢 所以僅供參考 同價位的話再去印殺價吧 07/02 00:08
6F:→ lovegloomys:感恩 那我去大漢問問看 07/02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