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ashikei314 (闇夜*黑蝶)
站內TUT
標題[問題] 我們學校的二一制度
時間Tue Jun 29 16:04:55 2010
因為有朋友期末考考得不太好~可能會有3.4科不及格,
很擔心會被二一,於是託我上來問問:我們學校的二一是怎麼算的?
是同個學期中的期中考跟期末考都有一半的科目不及格,就會被二一退學~
還是只要期末考過半不及格就二一了呢?應該不會這麼嚴格吧=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87.216
1F:推 Searcher111:據說 根本不會退學 06/29 16:58
2F:推 a97071114:私立學校缺錢的! 簡單明瞭 06/29 17:04
3F:→ arashikei314:那就好~因為之前跟他去過老師~老師好像也不清楚~= = 06/29 17:08
4F:推 hugoka:話說........我們班有人被二一退學過.... 06/29 20:08
5F:→ arashikei314:哈是喔~那我們學校是單二一嗎? 到底有沒有包含期中考 06/29 21:16
6F:→ arashikei314:過半不及格阿~~朋友說學校網站也都沒提到= = 06/29 21:16
7F:推 lidia10866:呵....money talks 06/29 22:27
8F:推 Searcher111:五專生跟曠課45節才會被退吧 不然應該不會才對= = 06/29 22:43
9F:推 iamadwoman:所謂二一是指學期成績二分之一學分不及格 06/30 00:46
10F:推 dj2697:我們班也有人差點被21欸.是他媽媽到學校死命拜託才沒有的 07/01 00:03
11F:→ KING1546:還有這樣的喔!!!那叫我媽去拜託我經濟學老師好了!! 07/01 00:04
12F:推 Searcher111:書念到這樣 乾脆去上班算了 稿屁.. 07/01 19:31
13F:推 j0100137:這哪有什麼,我們班有人6科只1科及格,還不是課照翹 級照 07/06 11:51
14F:→ j0100137:升 一樣投一休四 跟王牌投手一樣的輪值上課 超酷 07/06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