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hikawayao (菜)
看板TUT
標題[問題] 有人缺冬天厚棉被嗎?
時間Tue Jun 29 10:15:50 2010
因為畢業要搬回家了,本來想連棉被一起帶回去,
不過家裡已經有好幾條棉被了……故想送出。
不過現在還在洗衣機洗,等晒乾應該是今晚的事了orz
但明天中午就要搬走了,想來這邊問有人缺冬天厚棉被今晚(或明早)可以領的嗎?
厚棉被有點髒,不過裝在被套裡面就看不到囉……
不介意的人請發站內信給我~感謝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22.2
1F:推 Abelnight:可以伸圖嗎~~><" 站內信!XD 06/29 18:36
2F:→ ichikawayao:送出囉~ 06/29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