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 板


LINE

看板 TUT  RSS
請問一下,有人有那種喜歡改車的朋友嗎? 可以問一下他們改車的目的是甚麼,為什麼可以把車子改得那麼台、 改得那麼吵還樂在其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51.193
1F:推 rabbit0407:改車不等於飆車族 也不等於是台客 06/25 23:20
2F:→ mayday3721:因為他們聽力不好,要大聲點才知道自己在騎車! 06/25 23:20
3F:→ rabbit0407:要看你怎麼使用改裝車吧!原po可能都沒遇過有品的改裝車 06/25 23:20
4F:→ rabbit0407:我被學姐插隊= = 其實真的不全然拉!! 像我就是...XD 06/25 23:21
5F:推 mayday3721:我討厭翹管,討厭把消音器拔掉的車! 06/25 23:24
6F:推 edc8520:我也討厭翹管,看到很想把它打下來!!! 06/25 23:27
7F:推 mikuoyu:翹管加拔消音器是真的不舒服,不過改車玩車不一定很台。 06/26 01:29
8F:→ mikuoyu:推二樓。 06/26 01:30
9F:→ kaifan0518:恩恩 的確是 不是改車的就是台客 只是改的吵死人 06/26 23:14
10F:→ kaifan0518:大燈改的超級刺眼 我在想 如果我哪天裝氙氣燈 06/26 23:14
11F:→ kaifan0518:我會裝在後面吧 要是後面的太刺眼了 我會想讓他也試試 06/26 23:15
12F:→ kaifan0518:只是說 既然都要那麼吵了 怎麼不直接買一台重機 06/26 23:21
13F:→ kaifan0518:一樣是醒目的車 聲音雖然大 但是就是有質感的聲音 06/26 23:22
14F:→ kaifan0518:我想 有些花錢改車的人 花的錢可能比他那台車還要多了 06/26 23:23
15F:→ kaifan0518:甚至可以買一台重機了 06/26 23:23
16F:→ KING1546:樓上知道一台重機多少錢??k1 要買50支耶! 06/27 00:49
17F:推 kind1990:重機的錢都可以買汽車了 人家就是買不起才改車! 06/27 09:25
18F:→ kind1990:認為改車沒關係 但排氣管改成毒蛇管就很有關係!吵死= = 06/27 09:26
19F:→ kind1990:喜歡看改過的跑車 很帥! 但每次看到裡面坐的人幾乎....囧 06/27 09:30
20F:→ rabbit0407:推樓上!!! 毒蛇的黑管(尾管超大那種)很噁心!!! 06/27 11:05
21F:→ rabbit0407:只有排氣量卻沒有效果= = 06/27 11:05
22F:→ KING1546:KIND大 小弟不認同你的話 因為台客 根本買不起跑車 06/27 14:14
23F:→ KING1546:你看到的應該只是 喜美K6 K8吧!跑車是 COUPE 06/27 14:15
24F:→ kind1990:我會注意看的只有GDB跟一台在台灣非法改裝進來的R33而已 06/27 14:48
25F:→ kind1990:我也只是喜歡看看車而已 之前看到一台牛魔王 車主就不錯 06/27 14:50
26F:→ kind1990:你說的跑車跟我說的可能不一樣 總之我說的就是賽車用的 06/27 14:52
27F:→ kind1990:只是因為不想有太多篇幅才簡稱為跑車 個人偏愛鯊魚 台灣 06/27 14:53
28F:→ kind1990:有些改車只有改外包 意思是說就光外表是 內容還是普通車 06/27 14:55
29F:→ kind1990:是說賽車型的車子也沒便宜到哪去就是了 稅還比一般車重 06/27 14:56
30F:推 lessuy:改車是沒什麼關係....但吵到人真的很糟= =....又喜歡在半夜 06/27 15:39
31F:→ lessuy:每次不是被吵死就是被噴死= =""" 推2F XD 06/27 15:40
32F:推 UNICORN81:它們心態很簡單 別人覺得越吵它們就越爽 就是這麼犯件 06/28 11:40
33F:推 xs9527:改車的都會說自己很有品 很安份 不飆 事實上呢? 科科 06/29 00:42
34F:推 xs9527:某樓為自己消毒也沒用啊 吵的是別人也不是你 當然沒差 06/29 00:46
35F:推 mona41:推3樓,也是有那種有品的改車阿!不然你下次可以把他擋下來問 06/29 11:59
36F:推 KING1546:納豆哥 有顏射管....呵呵 06/29 14:54
37F:→ kaifan0518:噗 顏射管 06/30 11:00
38F:→ milk100c:我個人覺得改裝車要會跑又有力才是重點吧! 06/30 21:03
39F:→ milk100c:不然每次在山區看到一堆改車很大聲但是跑有夠慢的 06/30 21:04
40F:→ milk100c:以上只是個人認為 並非批評其他人 謝謝 06/30 21:05
41F:→ dickiesboyss:毒蛇還好吧 我至少有裝消音塞 純粹覺得翹管好看! 06/30 23:24
42F:推 kind1990:================以下開放報名消毒================ 07/01 22:40
43F:→ muxiv: 甚至可以買一台重機了 http://yofuk.com 06/21 11:4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