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ifan0518 (MINT)
看板TUT
標題[問題] 改車
時間Fri Jun 25 23:19:35 2010
請問一下,有人有那種喜歡改車的朋友嗎?
可以問一下他們改車的目的是甚麼,為什麼可以把車子改得那麼台、
改得那麼吵還樂在其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51.193
1F:推 rabbit0407:改車不等於飆車族 也不等於是台客 06/25 23:20
2F:→ mayday3721:因為他們聽力不好,要大聲點才知道自己在騎車! 06/25 23:20
3F:→ rabbit0407:要看你怎麼使用改裝車吧!原po可能都沒遇過有品的改裝車 06/25 23:20
4F:→ rabbit0407:我被學姐插隊= = 其實真的不全然拉!! 像我就是...XD 06/25 23:21
5F:推 mayday3721:我討厭翹管,討厭把消音器拔掉的車! 06/25 23:24
6F:推 edc8520:我也討厭翹管,看到很想把它打下來!!! 06/25 23:27
7F:推 mikuoyu:翹管加拔消音器是真的不舒服,不過改車玩車不一定很台。 06/26 01:29
8F:→ mikuoyu:推二樓。 06/26 01:30
9F:→ kaifan0518:恩恩 的確是 不是改車的就是台客 只是改的吵死人 06/26 23:14
10F:→ kaifan0518:大燈改的超級刺眼 我在想 如果我哪天裝氙氣燈 06/26 23:14
11F:→ kaifan0518:我會裝在後面吧 要是後面的太刺眼了 我會想讓他也試試 06/26 23:15
12F:→ kaifan0518:只是說 既然都要那麼吵了 怎麼不直接買一台重機 06/26 23:21
13F:→ kaifan0518:一樣是醒目的車 聲音雖然大 但是就是有質感的聲音 06/26 23:22
14F:→ kaifan0518:我想 有些花錢改車的人 花的錢可能比他那台車還要多了 06/26 23:23
15F:→ kaifan0518:甚至可以買一台重機了 06/26 23:23
16F:→ KING1546:樓上知道一台重機多少錢??k1 要買50支耶! 06/27 00:49
17F:推 kind1990:重機的錢都可以買汽車了 人家就是買不起才改車! 06/27 09:25
18F:→ kind1990:認為改車沒關係 但排氣管改成毒蛇管就很有關係!吵死= = 06/27 09:26
19F:→ kind1990:喜歡看改過的跑車 很帥! 但每次看到裡面坐的人幾乎....囧 06/27 09:30
20F:→ rabbit0407:推樓上!!! 毒蛇的黑管(尾管超大那種)很噁心!!! 06/27 11:05
21F:→ rabbit0407:只有排氣量卻沒有效果= = 06/27 11:05
22F:→ KING1546:KIND大 小弟不認同你的話 因為台客 根本買不起跑車 06/27 14:14
23F:→ KING1546:你看到的應該只是 喜美K6 K8吧!跑車是 COUPE 06/27 14:15
24F:→ kind1990:我會注意看的只有GDB跟一台在台灣非法改裝進來的R33而已 06/27 14:48
25F:→ kind1990:我也只是喜歡看看車而已 之前看到一台牛魔王 車主就不錯 06/27 14:50
26F:→ kind1990:你說的跑車跟我說的可能不一樣 總之我說的就是賽車用的 06/27 14:52
27F:→ kind1990:只是因為不想有太多篇幅才簡稱為跑車 個人偏愛鯊魚 台灣 06/27 14:53
28F:→ kind1990:有些改車只有改外包 意思是說就光外表是 內容還是普通車 06/27 14:55
29F:→ kind1990:是說賽車型的車子也沒便宜到哪去就是了 稅還比一般車重 06/27 14:56
30F:推 lessuy:改車是沒什麼關係....但吵到人真的很糟= =....又喜歡在半夜 06/27 15:39
31F:→ lessuy:每次不是被吵死就是被噴死= =""" 推2F XD 06/27 15:40
32F:推 UNICORN81:它們心態很簡單 別人覺得越吵它們就越爽 就是這麼犯件 06/28 11:40
33F:推 xs9527:改車的都會說自己很有品 很安份 不飆 事實上呢? 科科 06/29 00:42
34F:推 xs9527:某樓為自己消毒也沒用啊 吵的是別人也不是你 當然沒差 06/29 00:46
35F:推 mona41:推3樓,也是有那種有品的改車阿!不然你下次可以把他擋下來問 06/29 11:59
36F:推 KING1546:納豆哥 有顏射管....呵呵 06/29 14:54
37F:→ kaifan0518:噗 顏射管 06/30 11:00
38F:→ milk100c:我個人覺得改裝車要會跑又有力才是重點吧! 06/30 21:03
39F:→ milk100c:不然每次在山區看到一堆改車很大聲但是跑有夠慢的 06/30 21:04
40F:→ milk100c:以上只是個人認為 並非批評其他人 謝謝 06/30 21:05
41F:→ dickiesboyss:毒蛇還好吧 我至少有裝消音塞 純粹覺得翹管好看! 06/30 23:24
42F:推 kind1990:================以下開放報名消毒================ 07/01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