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a80118 (nana)
看板TUT
標題[抱怨] 關於空氣中時常瀰漫著飼料味
時間Fri Jun 25 17:34:30 2010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
原本只有靠近永康火車站才會聞到的噁心飼料味,
最近不知怎麼的 味道漸漸飄到學校這裡來
更誇張的是沒日沒夜都聞的到
雖然不曉得這個味道是不是會引起一些過敏症狀
但是大家決定不能姑息下去
因為真的太難聞了
所以去台南縣的環境保護局留言
希望他們能去查看一下!
可以的話大家也一起幫忙留言
消除這個難聞的飼料味
留言縮址:
http://0rz.tw/qJM8t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36.237
1F:推 edc8520:推~真的...房間都飼料味 很噁 06/25 17:42
2F:推 amerty26:臭到快過世!!! 06/25 18:00
3F:推 plsa:真的超臭的!!!!!! 他們這樣已經是空氣污染了阿阿阿!! 06/25 18:03
4F:推 mikuoyu:超噁心超痛苦的....這兩天下雨有稍為淡一點 不過還是很臭 06/25 18:10
5F:→ mikuoyu:今天好像有環保局來學校測量了0.0 06/25 18:14
6F:推 chu8520:不是最近才有,打從我入學就有這味道 06/25 18:40
7F:→ chu8520:不過這次持續的時間比較長 06/25 18:40
8F:→ chu8520:而且我覺得下雨天味道反而比較重耶 06/25 18:40
9F:推 chibar:下雨天真的更臭◢▆▅▄▃崩╰(〒皿〒)╯潰▃▄▅▇◣ 06/25 19:21
10F:推 rabbit0407:統一表示: 06/25 19:29
11F:推 k6223520: (#‵)3′)▂▂▂▃▄▅▇嗡~~ vuvuzela太吵啦 06/25 19:35
12F:推 yangyangya:真的超臭= =我都快要變成魚的感覺 06/25 19:48
13F:推 a888888825:真的真的!!!!我也聞到了 06/25 20:01
14F:→ vicki0827:統一只會利用下雨天以及每天清晨的時候排放廢氣………… 06/25 20:05
15F:→ vicki0827:統一集團只會欺負人!集團是這樣,學校也是這樣…… 06/25 20:06
16F:→ aria4c:把鹽行的人都當雞養了= _, = 06/25 20:53
17F:推 yanghs:從拒買校門711開始做起...結果那間店倒了統一照樣臭? 06/25 21:23
18F:推 com256:非 常 臭 06/25 22:03
19F:→ funpii:溫馨 06/25 22:11
20F:推 mayday3721:每年都這樣= = 其實他們都趁下雨天排放,因為味道容 06/25 22:51
21F:→ mayday3721:易淡化掉,所以就拼命排放!但是,真你他媽的臭! 06/25 22:52
22F:→ mayday3721:要轉台南版嗎? 06/25 22:53
23F:推 rabbit0407:學姐 有人在台南版問過了 06/25 23:01
24F:→ rabbit0407:這味道真的很噁心 06/25 23:01
25F:推 mayday3721:對不起~我沒看到= =而且我直奔我們學校的版,沒注意 06/25 23:19
26F:→ mayday3721:我好壞~科~ 06/25 23:19
27F:→ cca80118:團結力量大!希望環保局真的能正視這個問題 06/26 00:51
28F:推 Akipig:沒辦法有回應是因為 這附近的居民都在統一上班 06/26 14:43
29F:→ Akipig:如果我們要請環保局來看 大集團通常都會想辦法應付 06/26 14:44
30F:→ Akipig:居民不想被炒魷魚 就不會站出來講話 所以 每年都這樣! 06/26 14:44
31F:推 Akipig:話說 我有去留言過了 但是沒效~ 06/26 14:48
32F:推 finn138159:臭是臭~不過別傻了.. 統一才不會怕一個小小地方環保局 06/27 02:40
33F:推 a2049898:吃飯都像在吃飼料 06/27 15:11
34F:推 mikuoyu:直接投訴媒體比較有用。 06/28 02:48
35F:→ smallo43:來了五年聞了五年從來沒有改進過= = 06/28 03:45
36F:推 bread0121:可以直接轉八卦版了 06/28 12:56
37F:推 BOBOBEBE:真的超臭的!!都沒有人可以管嗎!?打開教室的門都聞的到~ 08/25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