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eentears (我想哭不敢哭)
看板TUT
標題[問題] 請問各位學長姐宿舍的問題
時間Fri Jun 25 14:31:42 2010
哈囉 各位學長姐
我是99學年度的二技新生
想請問一些有關於宿舍的問題
請問新生是只能抽馨園嗎?
看知識+說紅樓只給五專或七技生住?
然後碧苑是只開放給男生住嗎?
還有就是宿舍的門禁問題
晚歸是11:00PM 那會不會有人點完名後還偷溜走@@
晚歸的話要在9:50PM前先請假 那請假會需要得到家長允許嗎?
以及假日的外宿問題
聽說週五週六外宿是不必請假的
只是學校會先統計有哪些學生要回家
然後會抽查幾個學生打電話給家長問家長是否知道小孩的去處
不知道有沒有學長姐被抽查過呢?
最後想要問制服的問題
二技生也必須要買制服和運動服嗎?
是不是只有軍訓課才需要穿?
謝謝各位學長姐囉^^
祝各位學長姐期末考順利!
--
青春就是用力的奔跑
然後華麗的跌倒
http://www.wretch.cc/album/seastarsk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6.199.31
※ 編輯: queentears 來自: 114.136.199.31 (06/25 14:33)
1F:→ k6223520:紅樓空位很多,請家長來說應該就會有床位,碧苑是男生宿舍 06/25 14:38
2F:→ k6223520:晚歸自己在9:50之前打電話或直接到管理室登記,不需要家長 06/25 14:39
3F:→ k6223520:外宿的話才要家長打電話,點名後絕對跑不掉(跳樓也不行) 06/25 14:39
4F:→ k6223520:約週三就會發週末外宿調查表自行填寫,應該是不會抽查 06/25 14:41
跳樓也跑不掉 好可愛的說法XD
那也就是說 我週五週六要回家或是外宿是不用家長同意和請假的
只要寫好調查表就行了?
那馨園是不是有可能抽不到啊 即使是新生ˊˋ
也就是說 馨園抽不到 可以請家長幫忙去住紅樓囉?
謝謝學長姐(鞠躬)
※ 編輯: queentears 來自: 114.136.199.31 (06/25 14:51)
5F:→ XEROSX:紅樓很髒很亂很吵= =不敢想像的回憶...建議租房子.. 06/25 15:03
6F:推 MissSugar:話說去年歡樂英語列車我就住紅樓= =+ 06/25 15:16
7F:推 amerty26:建議如果沒抽到馨園就去住外面吧 06/25 17:10
8F:→ z532621016:二技生沒有軍訓課,是不用買制服的喔~你沒有收到要買 06/25 18:32
9F:→ z532621016:制服的單子吧?所以是不用的 06/25 18:32
10F:推 blackredAP:住過三年紅樓...記得周五六回家要給家長簽外宿卡,周日 06/25 20:37
11F:→ blackredAP:會收回去,但是我住的最後一年都自己簽了.... 06/25 20:38
12F:→ blackredAP:現在是不清楚還有沒有這個規定,搬出來一年了 06/25 20:38
13F:→ k6223520:好像是五專、七技的才要給家長簽外宿卡,我四技不用(現在) 06/25 20:53
14F:推 KING1546:宿舍如同監獄 想要有精采的大學生活 一定要租房子!! 06/26 00:39
15F:推 kind1990:沒抽到馨園你就不會想住宿舍了 06/26 01:33
謝謝各位學長姐的回答
我也是想要在外面租房子 可是我爹娘不願意
他們說抽不到宿舍就去住親戚家 要住外面沒得談
可是這樣很彆扭 況且那個親戚跟我還沒有血緣關係
只會被盯的更緊 更沒有自由 大學生活光想就整個很悲哀..
※ 編輯: queentears 來自: 114.137.58.87 (06/26 13:46)
16F:→ kind1990:宿舍也滿會管的 BUT你想討教作怪的方法 就要當面問住過 06/27 09:32
17F:→ kind1990:的人了 宿舍的管理員也會上PTT的 06/27 09:34
18F:推 infoamy:聽住在馨園的同學說~11點後 大門會用大鐵鍊+大鎖鎖上ORZ 06/28 19:58
19F:推 k6223520:當然有特殊狀況還是可以出門:) 06/28 23:01
20F:→ z532621016:鎖鐵鍊是真的XD ← 親眼看過的人 馨園其實算好了,要不 06/28 23:46
21F:→ z532621016:是幾乎都給新生住,繼續住我都願意啊~ 06/28 23:47
22F:推 amerty26:真的會用鐵鍊XD 當時看到超傻眼的哈哈 06/29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