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ixian1989 (貝貝)
看板TUT
標題[問題] 統計學修誰的比較好過?
時間Fri Jun 25 11:07:08 2010
之前統計學
被黃X枝當掉= =
想說要去重修
想問一下哪位老師的統計課比較好修過?
謝謝
--
寧靜的天空
是最美麗的一幅畫。
http://www.wretch.cc/blog/as3131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3.88
1F:→ Abelnight:林國XXX....好老師!!!! 06/25 14:29
2F:推 nyywoo:林X欽 這樣應該夠清楚了 :))) 06/25 16:34
3F:→ rabbit0407:林國欽老師表示:一樓,你的報告記得在下星期三半夜前交 06/25 19:32
4F:→ vicki0827:話說,我們班有同學被林國欽老師二當的!! 06/25 20:08
5F:→ vicki0827:還是自己導師班的!! 所以…沒有絕對與否的答案! 06/25 20:09
6F:推 rabbit0407:可是那也要看妳同學的上課態度跟作要繳交時間吧 06/25 22:27
7F:→ rabbit0407:如果不常來上課,分組的作業 筆記沒交*(我是說假如拉) 06/25 22:28
8F:→ rabbit0407:可是林老師對我們班真的很好 06/25 22:29
9F:推 kaiyaxiu:很好歸很好 還是會當人就對了 06/26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