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llowbob (sponge)
看板TUT
標題[情報] 吉屋出租(我幹嘛搞得好像在拍電影)
時間Thu Jun 24 22:25:17 2010
因為和室友達成共識要分房住了,因此就要搬出去住,
但是房東人對我們一直很好,所以想幫她找房客。
我們在這裡住三年,跟房東一家人一起住,在3F(租給學生,不跟房東同一層)
房東是一個很好的媽媽,現在孫子剛出生沒多久,一家人和睦相處
房東一家人都很愛乾淨,因此地板總是亮晶晶,
雖然是一起住,但是生活不會受到打擾,所以請放心。
逢年過節還有當季食品可以吃:) 房東都會請吃水果或像剛過完端午節,
我已經吃了很多的免費粽子XD 冬至還可以吃湯圓這些的(顯示為愛吃)
以下為房屋資訊。
房東有兩間房間要出租,都是雅房
這兩間房間都是,房租已包水包電包網路(網路很快是光纖)
但是開冷氣的話冷氣是獨立電表,額外付錢
有電視和冰箱,且電視跟冰箱不跟房東一起用(單獨的就是了)
也有洗衣機和曬衣間。
比較大間的,可以兩個人住,也可以一個人住
如果是一個人住的話
月租4500,只收5個月,也就是一學期22500
硬要算一個月是多少錢的話,那就是一個月3750
(當然是沒有人會這樣算啦,我自己強加的XD)
房間裡除了床和衣櫃、桌子外,還有衣架子和書架和雜物桌
但是如果要兩個人一起住,那就會貴一點點,
兩人月租是5600,一樣只收五個月,也就是一學期28000,平均一人14000
比較小間的房間是,
一個月3800,一學期只收5個月,所以是19000
位置在新行街裡面,附近都為住宅區,離學校不會很遠,步行到校5分鐘。
有興趣的可以寄站內信給我,或者直接推文
又或者打電話給房東
我們7月5號左右才會完整的把房間清空,如果急著看房子
可能就會看到我們的東西很多XD 希望不要介意。
喔對,限女性謝謝:)
房東電話06-2533595 陳媽媽
平日請在1800-2000間打(房東還有在工作喔),假日全天有空,但超過9點就勿再撥。
假日也可打手機:098065166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24.40
1F:推 Reviva:請問浴室是??兩個人共用一間嗎??只收五個月?? 06/25 00:28
2F:→ Abelnight:百老匯? 06/25 09:19
3F:推 chrisching:雅房應該不只兩人用浴室喔.正確來說是5.5個月XD 06/25 11:52
4F:→ yellowbob:如果那間大間的是兩個人共住,小間的也租出去,就是三人 06/26 01:03
5F:→ yellowbob:共住,那如果都只有一個人住的話就是兩個人共用浴室 06/26 01:03
6F:→ yellowbob:一學期六個月,但房租只收五個月;也就是一年收10個月 06/26 01:04
7F:推 Reviva:謝謝Y大~解釋的很清楚^^ 06/26 22:00
8F:→ yellowbob::) 06/26 22:57
※ 編輯: yellowbob 來自: 114.27.13.167 (06/27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