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mi1201 (YUMI)
看板TUT
標題[討論] 合屋租屋
時間Wed Jun 23 23:00:28 2010
你好...
因我目前所住的是小公寓
因有多餘的一間空房
一個人住太孤單太可怕了
想找人一起合住
因是兩房一廳一廚一陽台一更衣室
故空間很大
因一個月的租金為八千元
個人無法承擔這房租
如有意願的學姐或學妹
請與我聯絡
詳細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milkandbaby
再次感謝您的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154.100
1F:推 Searcher111:原PO正妹 我也要一起住~~ 06/24 00:27
2F:推 god78:所以不限性別? 06/24 00:45
3F:推 Searcher111:樓上麻煩 睜開眼看原文... 06/24 00:53
4F:→ wi1032:原PO有PO學"姐"或學"妹".... (對不起~ 夾起來可以嗎? ^.< 06/24 10:55
5F:推 bread0121:原po超正! 06/24 17:11
6F:推 bread0121:可是離學校有點遠 ~"~ 06/24 17:16
7F:推 KING1546:以樓上騎車速度 大概3分鐘就到學校了!!還好啦! 06/24 17:49
8F:推 bread0121:以樓上學長速度 大概30秒吧!! 06/24 23:09
9F:推 KING1546:你乾脆說我會瞬間移動好了.....JUMP~~ 06/25 00:08
10F:→ bread0121:樓上學長會瞬間移動! 06/25 00:42
11F:推 KING1546:板主 教我的 他說食中指 壓腦門 然後輕輕一蹬 就好了! 06/25 00:50
12F:→ bread0121:我怎麼記得他教我的是手放胸前比劍指 輕輕一蹬?! 06/25 01:31
13F:推 wi1032:板主表示:躺著也中槍.. 我哪有教妳們這些啊...<冏>rz 06/25 11:11
14F:→ wi1032:明明就是只要向上跳起喊出要移的地名 就好了(?!) 06/25 11:12
15F:→ wi1032:這是板主教我的正解版本... 06/25 11:13
16F:→ Yansammi:怎麼覺得好像離題離了好遠好遠...((遠目 06/25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