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bbit0407 (不行,通通要拿去做雞精!)
看板TUT
標題[轉錄][徵求] 打籃球 台南科大
時間Wed Jun 23 13:05:38 2010
※ [本文轉錄自 Tainan 看板 #1C8P2qqP ]
作者: lockerker (菊花王子) 看板: Tainan
標題: [徵求] 打籃球 台南科大
時間: Wed Jun 23 12:42:25 2010
今天下午四點半左右
一起流個汗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91.176
1F:推 rabbit0407:原po可以在tut版發文問問看喔!!! 幫轉版^^ 06/23 13:05
--
作者 goyt2100 (ice) 看板 Tainan
標題 [徵求] 有人有不要的紙箱嗎?
時間 Thu Jun 3 23:49:50 2010
地點
最好是在安南區這邊
當面拿給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79.195
2F:推 Abelnight:...too late!! 下次約一下~~水球我><b 06/23 19:05
3F:→ rabbit0407:樓上愛我嗎? 06/23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