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skissface (科科)
看板TUT
標題[閒聊] 微積分
時間Wed Jun 23 10:44:13 2010
抄悶的
大一被當微積分
心情好差喔
重修微積分
請問哪個老師比較好過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19.111
1F:→ rabbit0407:微積分=危機分.... 06/23 13:06
2F:推 caixian1989:資管系的劉育川還蠻好過的 06/23 18:27
3F:推 KING1546:樓上推的還不錯!但是基本上 上課要聽! 他會給補考機會! 06/23 18:40
4F:推 popohappy79:推推推!!! 劉育川老師很讚 人又好 :) 06/23 22:24
5F:推 plsa:是劉育"釧"啦~~~~~ 他的微積分真的超好過的XDDDD 06/23 23:51
6F:推 mona41:薛榮文!這個老師不太會當人 06/24 12:52
7F:推 vicki0827:推薛老師!(小道消息,他已經退休囉!好像下學期開始也 06/24 20:09
8F:→ vicki0827:沒有兼課了!)這一年還有的說… 06/24 20:10
9F:推 egg0330t:重修,不要修黃老師的都會過!!!!!!!!!! 06/25 01:37
10F:推 caixian1989:哦哦XD 不好意思,劉育釧XDD 06/25 11:03
11F:推 Searcher111:劉帥 考試分數都出破錶的.. 06/26 01:03
12F:推 a97071114:印象中微積分 經濟學 統計學 這種分數本來就該爆表的(怒 06/26 10:11
13F:→ Searcher111:沒有什麼東西 是應該或是一定的... 06/26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