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tootg33 (毅)
看板TUT
標題[問題] 請問學生保險申請資格!?
時間Tue Jun 22 22:25:53 2010
要因學校事情受傷才可申請嗎!?
還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55.222
1F:→ smallo43:好像是只要你在外發生意外像車禍什麼的,就可以申請... 06/22 23:26
2F:推 HuiRin:車禍就可以囉 掛號費不賠這樣 06/23 00:07
3F:推 HuiRin:是說我出車禍可以這樣 06/23 00:11
4F:→ XEROSX:小歐耶? 06/23 00:49
5F:→ gtootg33:摁摁 感謝回答! 06/23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