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72737363 (Ronnie)
看板TUT
標題[問題] 請問台南科大現在有規定要穿制服嗎?
時間Mon Jun 21 23:55:52 2010
消息是聽朋友說的,因為在選學校,想參考一下。
希望這不是真的.....
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162.83
1F:推 KING1546:板主都穿廚師袍+廚師帽 早上還會去升旗 06/21 23:58
2F:推 tbear:看科系吧,好像是餐飲科的比較常穿,一般都是軍訓才需要 06/22 00:32
3F:→ tbear:教官會規定要穿。不過穿制服沒啥不好阿,不知道要穿什麼時 06/22 00:33
4F:→ tbear:制服上衣+牛仔褲超方便~~學校制服也不難看 06/22 00:33
5F:推 k6223520:版主廚師袍底下是四角褲+白色汗衫 06/22 00:39
6F:推 id49528013:版主肌肉很大! 06/22 00:56
7F:推 bustaman:科科 還好啦 是四角褲跟帥氣背心 06/22 12:04
8F:推 isabella666:除餐飲外 其他科系軍訓課才需要穿制服 06/22 13:34
9F:→ a72737363:謝謝各位大大 06/23 03:00
10F:→ Abelnight:版主都會在固定時間在學活地下室練肌肉~有意者自行前往! 06/23 19:10
11F:→ KING1546:可以看到板主 側推130KG!! 超猛~~ 06/23 19:11
12F:→ aria4c:餐飲跟旅館才常穿吧,其他看教官,有些穿高中白襯衫也可以 06/25 00:41
13F:推 k6223520:有制服控的也可以每天穿哦:) 06/25 00:42
所以~即使大一軍訓課也可以下半身牛仔褲+球鞋嗎?
那可以自己帶白襯衫、或者跟學長買充滿男人味的舊襯衫囉? XD
※ 編輯: a72737363 來自: 114.137.30.127 (06/27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