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cjcjay (叮叮冠)
看板TUT
標題[問題] 請問有人有單人份或三人份小電鍋嗎??
時間Mon Jun 21 17:33:15 2010
如題
請問有人有單人或三人份的小電鍋嗎?
因為我要住外面
想說要自己煮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不到可以低價賣給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3.89
1F:→ Abelnight:yes,but broken... 06/21 19:13
2F:→ KING1546: yes,but not my... 06/21 19:19
3F:→ KYORAN: mine 06/22 14:14
4F:→ KING1546: thanks 06/22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