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mblerQ (Li Mao)
看板TUT
標題[問題] 有人剛剛也跳電的嘛?
時間Sun Jun 20 01:57:11 2010
剛剛遊戲玩到一半突然跳電 嚇了一跳!!
深怕我可愛的筆電一關不復返..好險開機順利
有人剛剛也跳電的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214.25
1F:推 MAKENI:跳電+1 06/20 01:59
2F:推 purple9958:跳電+1 06/20 02:44
3F:推 jasonchau618:跳電+1樓上你好:D 06/20 02:45
4F:推 finn138159:跳了~~~~還好有UPS 06/20 14:06
5F:推 yahee314:我跳電過後一直到現在才有網路可以使用....Q_Q 06/20 19:26
6F:→ GamblerQ:樓上不是跳電..是網路線斷了吧= =" 06/20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