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re (Chaliya)
看板TUT
標題[抱怨] 大家不覺得申請減免很麻煩嗎?
時間Fri Jun 18 21:47:45 2010
因為之前在國中都不用擔心這些問題,
現在覺得超麻煩的。
網路填寫完還要送生輔組,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在哪裡就是了。
而且還要限時間內送交,
就剛好上學期要送交的那期間超忙的,
結果都沒時間去,就錯過了。
然後這學期是風紀沒通知自己上網看才突然發現時間過了,
好麻煩。怎麼要付學生錢都困難一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251.30
1F:→ edc8520:個人問題...~都快學期末還不知道生輔組 冷笑 06/18 23:44
2F:→ Akipig:如果你覺得申請減免很麻煩 那就不要申請不就好了~ 06/19 01:35
3F:→ Akipig:而且你也可以主動去問 有時幹部會太忙忘記了 06/19 01:36
4F:→ Akipig:腳走一下 嘴巴問一下 不太難的! 06/19 01:36
5F:推 iamadwoman:天呀~~我忘記申請了!!!怎麼辦,可以補交嗎? 06/19 01:50
6F:推 flyingfish71:不然呢?學校幫你準備好嗎?都大學生了,做這一點事情 06/19 18:28
7F:→ flyingfish71:很困難嗎?到區公所或公家機構辦一些文件,還不是一樣 06/19 18:28
8F:推 mayday3721:說不定他是五專的~學校很多事情還是自己注意吧! 06/19 18:49
9F:推 Akipig:就算是5專 基本能力應該有吧 可以問的呀 不然問老師也行 06/19 21:15
10F:推 aymcindy:趕快去補交~他會讓你補交喔!因為我就遲了一天才交 06/19 23:15
11F:→ kingre:很抱歉我本人是七技一的,不過同學我只是抱怨整個流程冗長 06/20 08:28
12F:→ kingre:怎麼把我說成基本能力差呢?是的我承認我是不習慣這種減免要 06/20 08:31
13F:→ kingre:自己留意送交文件填寫資料之類的,不過你這樣懷疑人家的基 06/20 08:33
14F:→ kingre:本能力不是有欠公允嗎?是的我在這和同學你道歉,抱歉噢怎 06/20 08:35
15F:→ kingre:麼剛升高一都不懂大學生生活就是欠打欠罵活該自己的問題。 06/20 08:37
16F:→ kingre:對阿同學你最厲害了基本能力都充足噢,要不是當幹部我會沒 06/20 08:38
17F:→ kingre:時間嘛?同學請你了解人再進行批罵好嗎? 06/20 08:39
18F:→ kingre:留點口德我想對你會好很多吧。 06/20 08:40
19F:推 KYORAN:原PO息怒啊...莫傷了皇城之內的和氣 06/20 15:18
20F:→ deb86862000:恩~其實減免的程序算是簡單方便的了,比起其他獎學金 06/20 16:55
21F:→ deb86862000:比起其他獎學金申請真的很簡單了,這種訊息要自己多注 06/20 16:56
22F:→ deb86862000:多注意,學校網站都會定期公布,沒人想跟錢過不去阿 06/20 16:57
23F:→ deb86862000:原po息怒~~我想大家會這樣說,是你字裡行間給人一種這 06/20 17:02
24F:→ deb86862000:個錢本來就是該給的!還這麼麻煩! 這種態度當然令人 06/20 17:02
25F:→ deb86862000:不喜,其實學校很多訊息要自己多留意,我們班風紀有好 06/20 17:03
26F:→ deb86862000:幾任都超脫線,如果股長沒說自己就不去注意的話,那不 06/20 17:03
27F:→ deb86862000:就什麼都不要辦了,怪股長也沒有意義,自己多留意才是 06/20 17:04
28F:→ deb86862000:解決之道。來句老話,出了社會,辦什麼都更麻煩,那像 06/20 17:05
29F:→ deb86862000:現在,繳個資料,就有人幫你查好等回覆就好 06/20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