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upupru (希望之涯)
看板TUT
標題[問題] 這種要不要賠錢??
時間Wed Jun 16 02:37:02 2010
我有一個朋友甲,甲因為要趕著去坐車,所以乙用甲的車載甲去坐車,
之後車就借給乙用到甲回來,但是在隔兩天甲要回來的時候,
被乙告知說車不見了,事情說到這裡,我想問一下,這需要乙賠錢嗎???
(車是在乙家樓下的騎樓被偷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67.190
1F:推 a97071114:監視器..這種事情沒處理好會撕破臉.謹慎一點 06/16 02:46
2F:→ xupupru:有拍到,而且乙已經先跑去警察局報案了,之後開始推託, 06/16 02:58
3F:→ xupupru:說是甲自己要把車放他那的,所以錯不在他,他不用賠錢 06/16 02:59
4F:→ xupupru:而且口氣勢很強勢的那種,這樣就算想放過他,我都覺的很難 06/16 03:02
5F:→ chu8520:乙真笨~就算他要賠甲也不一定會讓他賠阿 06/16 10:28
6F:→ chu8520:而且乙本來多少就要負一點責任 06/16 10:31
7F:推 cow489:不是本來就是乙要賠嗎? 借東西誰掉誰賠阿,天經地義 06/16 16:58
8F:→ finn138159:即使責任不完全在乙,乙的態度也有問題 06/16 19:43
9F:推 dj2697:乙至少要賠一半吧.. 06/16 22:46
10F:→ monkey57:乙有道義上的責任...多少要賠吧 良心道德問題 06/17 01:35
11F:推 cow489:態度很重要,有些奇妙人士,背後都被酸到不行,還自以為是... 06/20 17:42
12F:→ cow489:別這麼幼稚了,幾萬筆幾千? 你這麼有錢就不用天天喊收錢了 06/20 17:43
13F:推 cow489:我喜歡為弱勢發聲,車被掉了,對方不賠,老爸老媽很辛苦 06/20 17:48
14F:推 tank0601:如果你去租車 車掉了誰賠??何況甲還沒收錢... 06/21 13:30
15F:→ KING1546:租車一定是有契約關係 有契約關係 就有一定責任歸屬 06/21 15:05
16F:→ KING1546:此題 沒有任何相關契約 所以不構成法律責任 也無責任歸屬 06/21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