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re (Chaliya)
看板TUT
標題[閒聊] 有人知道學校門口隔壁的沙威馬去哪裡嗎?
時間Tue Jun 15 20:58:49 2010
那間店我吃過還不錯噢,
不過不見了超困擾的,
有人知道遷去哪裡嘛還只是單純倒店而已,
謝謝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249.62
1F:推 elle5663:沙威堡老闆到可成科技上班了.消息正確 06/15 21:17
2F:推 XEROSX:我覺得很難吃耶= =吃到一半就丟了,好像忘了加醬... 06/15 21:53
3F:推 cow489:餐飲轉戰科技業@@ 讚! 06/16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