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tootg33 (毅)
看板TUT
標題[抱怨]英文課...!!
時間Tue Jun 15 20:16:15 2010
今天英文課真不爽~
老師要我回答一個考試的單字在課本的哪裡
結果我講的不是他上課畫(老師都會畫單字)的單字的位置
但明明就同一課,為什麼一定要講他畫的地方。
結果居然說我是被撞到頭殼秀斗嗎?(因為我前幾天雷殘= =)
整個超傻眼又不爽,不過想到要期末考就沒說什麼了 ...!!
真是有夠糟糕的一個英文老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55.222
1F:推 Searcher111:我上次答題目 要加分報錯號碼 下課找他改時 他居然回: 06/15 23:07
2F:→ Searcher111:挖摁災勒~ 我加了就加了阿(問題是他根本是加到別人.. 06/15 23:08
3F:推 yangyangya:為什麼英文老師都會怪怪的= =? 06/15 23:24
4F:→ jasonchau618:但我們英文老師人很好ㄟ~ 06/16 02:01
5F:→ a97071114:朱蒂judy超好.碧嬌也不錯只是太認真(嚴苛).. 06/16 02:48
6F:→ qwe1212:林碧嬌教得很爛,分數都亂打!! 06/16 09:56
7F:→ KING1546: 碧嬌 是我大一導師!!! 06/16 14:23
8F:推 pk2003627:同學我跟你同班...我當下聽到傻眼,我第一次聽到有老師 06/16 18:26
9F:→ pk2003627:這樣靠杯的,是我我就跟他翻臉了... 06/16 18:27
10F:→ chu8520:JUDY人是不錯~但是有時候會突然翻臉 06/16 20:00
11F:→ gtootg33:希望大二換個老師 06/16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