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Dragon (相信你做得到)
看板TUT
標題[問題] 校門口外面的炒麵
時間Sun Jun 13 17:32:57 2010
不知道有沒有人問過
因為爬文沒有爬到 冏rz
校門口外面炒麵的阿嬤是不是有換人....
最近去買兩次都不是原本那位!
而且料少好多 冏rz
單純來問看看,門口的炒麵怎會突然換人經營了
請知道的水水,大大們幫忙解答 Orz
感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1.130
1F:推 yangyangya:還是那位阿嬤吧 他真的是俗又大碗!!! 06/13 18:50
同學...應該不一樣吧 冏rz
2F:推 amerty26:開學後似乎都不是那個阿嬤了耶:| 06/13 19:09
黑壓...怎會這樣...
3F:推 yangyangya:不是賣大腸旁邊那家?? 就7-11出來的右手邊 06/13 20:07
是那家沒錯,不過換人做了.....
※ 編輯: ShinDragon 來自: 114.27.11.130 (06/13 21:19)
4F:推 keepfeng:聽說阿嬤身體不太舒服所以頂給人家做了 06/15 01:29
5F:推 hk91h24:同學都有再討論阿 料變少 連湯汁都省 不會想再去了+.+ 06/15 16:31
6F:推 hk91h24:我想問依下 有人知道學校附近有人賣味噌湯嗎>"< 06/15 16:45
7F:推 Shenyo:是阿公身體生病了 阿嬤要照顧他 唉~他連肉燥都不一樣了 06/21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