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7234717 (黑桐)
看板TUT
標題Re: [閒聊] 單純聊今天的鬼屋...(請勿破雷) 請時間 …
時間Sun Jun 13 00:15:41 2010
※ 引述《Abelnight (Ga li ba do a tai)》之銘言:
: 現在..還是在排隊中
: 之前排隊可以排到家政館
: 其實個人覺得工作人員很辛苦..
: 畢竟是第一次有這種大型的活動在校內
: 可能說第一次會碰到這種情況
: 1.排隊火大..(順序就亂掉)
: 2.亂場(這是意外中的意外...)
: 天氣炎熱難免火氣大
: 其實活動都是會這的樣
: 就好像演唱會一樣
: 本次的活動是希望畢業生可以留下一個印象深刻的回憶
: 所以,還是給這次辦的活動主辦單位
: 拍拍手...
不知道大家曉不曉得,中場之後發生的事?
我當時也是排在後段的其中之一,所以我明白那種排不到的不滿情緒
當時可能出來疏散後段的人,一時間語氣可能不是很好,
加上大家沒辦法進場,不斷累積的負面情緒,一直有騷動
演變到後來,詭院進入一批人
對扮演鬼的人...「稍微」動手動腳
可以告訴大家一下,如果沒嚇到,或是驚嚇過度,離開也就算了吧?
踢工作人員的頭會不會太過分??
不管開不開心~
至少佈景也是工作人員們辛辛苦苦做的
為什麼要砸毀
為什麼要破壞工作人員們的化妝?
姑且不論外場的事物是不是有處理不當?
對裡面工作的人員,用一些手段去發洩情緒不會太不恰當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3.89
1F:推 lidia10866:這些人好過份,這次工作人員真的辛苦,這樣發洩很沒品 06/13 00:31
2F:推 amerty26:太過分了吧= = 06/13 00:35
3F:推 aria4c:那些工作人員有怎樣嗎?感覺頭被踢好嚴重= = 06/13 00:48
4F:推 Abelnight:推垃圾沒品13團!! 王八蛋~~ 06/13 00:49
5F:推 chelseachiu:把他們吊起來踢他們頭!! 06/13 01:00
6F:推 h94qo65j:一群不懂理自的幼稚鬼 06/13 01:04
7F:推 rabbit0407:啟動人肉搜索.... 06/13 01:09
8F:推 sealikeven:我都沒被嚇到(走最後面)不過超怕踩到他們一直說(小心 06/13 01:58
9F:推 chelseachiu:有抓到兇手嗎? 06/13 02:03
10F:→ sam7234717:之後樓上,他們跟多動系會長吵起來,態度似乎... 06/13 02:13
11F:推 judyfer123:太過分了= = 阿人就是這麼多體諒一下會怎麼樣嗎... 06/13 02:22
12F:→ debbybits48:超過分!!我也被連續打手 - - 06/13 02:44
13F:推 selinarobert:他們態度超差~說我們沒有證據能證明他們有做~ 06/13 03:30
14F:推 w6527:不喜歡可以不要玩 動手動腳是怎樣 當我們沒有人?非要找圍事 06/13 09:08
15F:→ w6527:看場才懂得自制一樣 06/13 09:08
16F:→ kind1990:有請神人 06/13 09:44
17F:推 yangyangya:既然害怕幹嘛要進去= = 工作人員好可憐嘖嘖 所以知道 06/13 10:19
18F:→ yangyangya:是誰踢的? 06/13 10:20
19F:→ mikuoyu:sealikeven)最前面的被嚇到最多 後面的都聽前面尖叫就嗨了 06/13 16:56
20F:推 a97071114:一半以上不是自己學校的,根本不知道誰是誰... 06/13 16:57
21F:推 yangyangya:我還被裡面的阿鬼追= =結果一直往回跑 06/13 17:36
22F:推 sunshine222:我是工作人員之一,很抱歉,因為人數真的有點可觀... 06/13 17:40
23F:→ sunshine222:在檢討會上,我一定會提出,沒有排到對的真的很抱歉 06/13 17:40
24F:推 sunshine222:我們也請學校延長時間,但是.原則就是原則.學校沒辦法 06/13 17:44
25F:→ sunshine222:真得真的很抱歉,我們一定會再辦一次來補償!! 06/13 17:45
26F:推 sunshine222:應該是說,我們會建議再辦一次來補償..抱歉,真很抱歉 06/13 17:48
27F:推 lin1234uk:辛苦了! 06/13 19:01
28F:推 Holly:這次鬼屋很棒!!!加油~ 06/13 19:03
29F:推 yangyangya:加映場什麼時候呀??? 06/13 20:33
30F:推 a888888825:對阿 在半一次 不然我繳錢都是給別人玩噢(辛酸 06/14 00:00
31F:推 Abelnight:推古井妹...><" 雖然沒有被嚇到...不過是正咩辦的!!XD 06/14 12:24
32F:推 chelseachiu:XD我推河童先生 還跟他握到手 我覺得辦得很好唷~~ 06/14 14:29
33F:推 bread0121:跟很多隻握到手 說辛苦了 感覺好像握手會 :P 06/14 14:51
34F:→ wi1032:阿飄表示:麵包 妳握到的是同學的手嗎? 科科ㄟ(─▽─ㄟ) 06/14 17:02
35F:推 yangyangya:推海報上的那位男孩!!!覺得他很酷炫 06/14 21:07
36F:推 bread0121:樓上說的海報上那位男孩是Mina的爹 XD 06/15 00:21
37F:推 yangyangya:誰是Mina? 06/15 17:45
38F:推 kingre:話說那是我同學欸,聽我別的同學說好像是因為嚇到所以才不小 06/15 20:46
39F:→ kingre:心弄到的。 06/15 20:47
40F:推 bread0121:Mina是他偶爾會抓來寄養我在家的肉感貓 =ˇ= 06/15 21:48
41F:→ bread0121:我聽本人說是在樹旁邊發呆 被多動拍到 拿去視傳做海報! 06/15 21:49
42F:→ yangyangya:哈哈 感覺他真的是個酷炫的人,肉感貓 感覺滿好抱的說 06/15 23:25
43F:→ yangyangya:所以他是多動的? 06/15 23:26
44F:→ bread0121:肉感Mina 被要求要減肥 但明明抱起來超舒服! 他室設的 06/16 01:38
45F:推 pk2003627:再辦一次吧大大!!希望可以把參加同學範圍侷限在校內這 06/16 18:38
46F:→ pk2003627:樣我相信麻煩會減少很多喔! 06/16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