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elnight (Ga li ba do a tai)
看板TUT
標題[閒聊] 單純聊今天的鬼屋...(請勿破雷) 請時間過了..
時間Sat Jun 12 21:29:04 2010
現在..還是在排隊中
之前排隊可以排到家政館
其實個人覺得工作人員很辛苦..
畢竟是第一次有這種大型的活動在校內
可能說第一次會碰到這種情況
1.排隊火大..(順序就亂掉)
2.亂場(這是意外中的意外...)
天氣炎熱難免火氣大
其實活動都是會這的樣
就好像演唱會一樣
本次的活動是希望畢業生可以留下一個印象深刻的回憶
所以,還是給這次辦的活動主辦單位
拍拍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83.127
1F:→ yun4139:差一點就可以排到我們了 心情真低落 06/12 21:31
2F:推 blackredAP:不要問 很恐怖 06/12 21:44
3F:推 Holly:八點左右玩回來,腿還在軟! 06/12 21:45
4F:推 hahaiampin:我也好想被嚇QQ在紅樓聽到一堆尖叫聲,真的超想去的>< 06/12 21:47
5F:推 yangyangya:快九點才出來 還不錯 可是有點熱 06/12 21:57
6F:→ Abelnight:現在還在排隊中...><" 聽到B1的尖叫聲 我很想吼進去 06/12 21:58
7F:推 rabbit0407:原PO快回來 說好的床上呢? 06/12 22:22
8F:推 blackredAP:我們這組玩到一半就棄權了.. 06/12 22:24
9F:推 dj2697:看到排隊的人潮就放棄了= =... 06/12 22:34
10F:推 rabbit0407:樓上+1 06/12 22:36
11F:推 a888888825:繳了系會費沒玩到 有點惋惜 都排不到>< 06/12 22:57
12F:→ Abelnight:剛看到最後一批進去... 06/12 23:17
13F:→ Abelnight:真的很感謝他們系上的付出! 進去一直說...辛苦了!XD 06/12 23:18
14F:→ Abelnight:心得是:好爽阿!!!... 06/12 23:19
15F:→ lalamet:排太久就放棄了,可惜沒看到 06/13 00:10
16F:推 chelseachiu:排很久 可是很值得!辛苦工作人員了:) 06/13 00:57
17F:推 KING1546:我特地從高雄開車上去!!結果也是默默含著淚再開回來>"< 06/13 00:59
18F:→ funpii: >< 06/13 01:53
19F:推 bread0121:設計系 還有各位工作人員辛苦了 06/13 02:16
20F:→ bread0121:破壞場景 還有動手打人真的很沒品 很沒公德心 06/13 02:17
21F:→ bread0121:鬼屋真的還不錯玩 06/13 02:18
22F:推 debbybits48:今天嚇人好開心XD大家辛苦了!! 06/13 02:43
23F:→ yangyangya:棄權??? 要從哪裡出來? 06/13 10:16
24F:推 mikuoyu:我跟朋友排超前面的,也是排了兩個小時多才進去 06/13 16:53
25F:→ mikuoyu:但是玩的很開心。 06/13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