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bbit0407 (不行,通通要拿去做雞精!)
看板TUT
標題[轉錄][食記] 台南科大旁的烙餅攤
時間Sat Jun 12 12:27:12 2010
※ [本文轉錄自 Tainan 看板 #1C4kRES- ]
作者: elle5663 (Elle) 看板: Tainan
標題: [食記] 台南科大旁的烙餅攤
時間: Sat Jun 12 09:45:46 2010
最近逛無名看到了個BLOG
http://www.wretch.cc/blog/laiben88
寫的還蠻好笑的,
不知道有沒有這附近的人吃過這攤
老闆感覺還蠻爆笑的,
下次專程去買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83.213
1F:推 beargarden:買過~不錯吃!剛剛發現..老闆台大的...賣烙餅!!!!!! 06/12 09:54
2F:→ beargarden:不知台大校長又會怎樣想了..... 06/12 09:55
3F:→ elle5663:台大...可能現在工作都不好找吧!不過好吃就一定要衝~ 06/12 09:57
4F:推 rabbit0407:借轉板 06/12 12:27
--
作者 goyt2100 (ice) 看板 Tainan
標題 [徵求] 有人有不要的紙箱嗎?
時間 Thu Jun 3 23:49:50 2010
地點
最好是在安南區這邊
當面拿給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90.138
5F:推 joanz:這家好吃~我都吃蔬菜的XD 06/12 14:57
6F:推 tbear:蔬菜口味好吃~~~推推~~ 06/13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