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97071114 (tuta9707)
看板TUT
標題我好開心喔~
時間Sat Jun 12 10:38:04 2010
你們知道嗎? 聽說好幾年畢業典禮都是下雨~
可是! 今天學校好多人 天氣好好 園遊會在T大~
我有種 很開心的感覺
學姊再見囉! 莫名其妙就要大三了.....
今天有好多美女...... 嚇死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87.235
1F:推 rabbit0407:剛點完名回家XXD 06/12 11:13
2F:推 keepfeng:下雨了= = 06/12 12:45
3F:推 Reviva:下雨天= = 06/12 16:32
4F:推 hahaiampin:第一次看畢業生過花門XD 之前下雨都沒看到:( 06/12 18:11
5F:推 Abelnight:推畢業學姐恭喜畢業!!! 06/12 21:30
6F:推 sharondoll:蕭萬長來講話還沒下,之後校長一開口沒多久,就下雨 06/12 21:53
7F:→ sharondoll:還蠻帶賽的~~真佩服可以全程聽完的畢業生! 06/12 21:54
8F:→ w6527:下很大 下很久 下到很無奈 06/13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