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onjung914 (WaiTing )
看板TUT
標題[問題] 設計概論和設計史哪個好念呀??
時間Sat Jun 12 01:53:49 2010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設計史和設計概論哪個好念呀
還是老師的問題哩??
有修過這兩門課的同學能說說嗎?
--
我不是丁丁~~
那個字是J~~我是小J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94.43
1F:推 becky1128:基本上設計史跟設計概論都是設計學院大班教學,三個學院 06/12 01:58
2F:→ becky1128:老師輪流上課!!我記得內容其實差不多欸...可以先把學分 06/12 01:59
3F:→ becky1128:休起來放!! 我記得是必修不是嗎?? 06/12 01:59
4F:推 amerty26:差不多= =" 06/12 02:27
5F:→ payaso:差不多阿其實...... 06/12 10:41
6F:→ majoyun:看誰教差很多! 06/12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