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cky1128 (圍繞著捨不得)
看板TUT
標題[問題]通識選課給我點意見吧~~~
時間Sat Jun 12 01:45:07 2010
通識選課時間又慢慢逼近!!
已經把藝術人文跟社會科都休完了~~
想要把自然科也OVER掉!!!
想要問問大家下列這些課,有誰修過覺得不過的嗎?
還是地雷千萬不要碰的??
1.化學與生活---黃建文
2.健康營養學---陳豐村
3.淺談現代科技---張振鵬
4.水土保持學概論---鄭鑑鏘
5.台灣地理環境與自然災害---范銚燻
還是哪些課有強制買課本嗎??
謝謝大家^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7.198
1F:推 Reviva:修過第五個~還不錯!!!聽說第一個也很輕鬆! 06/12 01:46
2F:→ becky1128:目前課程內容是 2 比較吸引我... 06/12 01:53
3F:→ rabbit0407:我目前修第4個,老師一樣,課還滿好上的 期中期末考試 06/12 11:14
4F:→ rabbit0407:老師每次上課都會放影片(第二節) 點名的話則是用小考 06/12 11:14
5F:→ rabbit0407:在選項上面寫上妳的號碼 他有時候也會不定期抽點 06/12 11:15
6F:→ rabbit0407:期中跟期末只考不到五題的問題,只要背一背就好了 06/12 11:15
7F:→ rabbit0407:而且老師長的很像少林足球的大師兄XD 他人很好 06/12 11:15
8F:推 hahaiampin:我覺得張振鵬老師人很好^^ 06/12 17:58
9F:→ yi0928:第二個不要 除非你想抄書!! 06/12 19:10
10F:推 nyywoo:第五個是傳說中的鯰魚老師嗎XDDDDDDDDDDDD 06/12 23:12
11F:推 KYORAN:正是,他教電腦真的不知所云...。 06/12 23:26
12F:推 deb86862000:只上過1,還滿輕鬆的,不用買課本,都是作報告~ 06/13 01:12
13F:→ vicki0827:話說,陳豐村是前任校長~~ 06/13 12:03
14F:→ yxa:第四個之前上過,真的非常輕鬆,期中期末也很簡單。 06/13 22:54
15F:→ movsboom:那陳昀昀老師的文化與影像如何呢? 06/14 18:51
16F:噓 funpii:宵夜文 06/21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