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kuoyu (MikuYu)
看板TUT
標題[問題] 獻花?
時間Fri Jun 11 16:54:45 2010
不是很清楚附近的店家
想問一下,前幾年的畢業典禮,大家是去哪買花??
我有去附近菜市場找花市,可是人家說沒有在賣花
學校對面那間如果做小熊花束似乎也不便宜
只知道當天早上會有很多賣花的小販
但是買那種的好嗎? 感覺很敷衍ˊˋ
另外,我想問,獻花時機是什麼時候最恰當??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216.65
1F:→ yahee314:生科系學會今年好像也有賣?? 顆顆... 06/11 18:27
2F:推 w6527:心意最重要 送什麼無所謂 06/13 09:12